close


Yahoo的系統真的很不穩,剛剛打的大串文字再發佈時突然要我重新登入,之後整串文字就不見了,唉!看來還是在word打好再貼過來比較保險。不過,這個教訓讓我發現,心得文是沒辦法兩次寫得一模一樣的。


言歸正傳。這一週來,幾乎保持天天有新發表,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天天上來看。若有的話,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。學校即將開學,可以分配在Blog的時間將大幅減少;原來一天一貼的進度,恐怕改成一週一貼了,不過,文章的原創性跟品質應該還是會儘量維持。


若真有天天來檢查我進度的網友,那在此推薦兩個Blog連結。萬一我進度遲遲沒進展時,大家可以過去看看他們高品質且精彩的圖文。藍星侵略者是台灣的網友,寫了不少到中國旅遊的圖文報告,若從第一集看,一天看一篇的話,他現在的份量足夠大家看兩個月了。另一推薦的是胡椒先生的網頁,他的足跡從蒙古到柬普寨,從美國到日本,當然,也少不了台灣的。從他色彩飽和的圖片跟頗具親和力的文字中,大家應該不自主的隨著他寫作時的思維而神遊。當然,有空也記得回來檢查我的進度喔,一週一次就好。


 



為了讓摘要有照片,就先貼這張了。至此下馬,雖主因為對孔子的尊敬,但我斷章取義,也有點暫且休息的意味。攝自台南孔廟門口石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